APH已退圈,现在鬼灭

【all燕】818某国女王那些不为人知的风流情史

all燕!万人迷燕姐!御姐女王燕!爽翻天

不清楚怎么打tag错了提醒我

启蒙老师是葵老师,不敢勾搭太太就不艾特了

彩蛋学习逸逸劳斯,很佩服老师能一个一个手打,真的很费功夫啊

故事是我自己的,比较长不方便叙述就采用了贴吧体的形式

(其实还可以写,但是我不打算写了,太累了)

架空历史

内含除tag外微量的伊燕和仏燕,有苏总

祝各位三八妇女节快乐啊!希望你们也能找到自己的那个他!(寡王落泪)

(有些符号电脑打不出来,哭了)




818某国女王那些不为人知的风流情史

 

 

 

1L银烛Gwe【楼主】

如题,不多说,就是历史上的王春燕女士。

 

2Lerdioce

那个小国的女王?

 

3L银烛Gwe【楼主】

没错,这位王春燕可谓是活成了所有女生渴望的样子,长得漂亮也就算了,身边还一大堆帅哥。你们说在中世纪的西方,她一个东方女子怎么能有自己的国家呢?(虽然只是一个附属国,小的不能再小)首先人家出生好,东方的贵族嫡女,诗词歌赋样样精通,还会英语,据说是豆蔻年华出国进修了。

 

4L 我爱数理化

燕子姐姐超级漂亮啊!真的是西方人也会觉得好看的模样,超级有魅力。虽然是圆脸,但是不肉,精致极了。特别是那对琥珀金色的丹凤眼,我的妈勾魂摄魄,当时看了一张历史书上复原的画像,就一直念念不忘了ww(眼睛颜色实在太好看了,那个时候也没有美瞳,天生丽质awsl)

 

5L折原凌汐☆Lioshio

楼上+1。我是从事医美专业的,现在在一家整形医院当顾问,十个来咨询的女孩有五个拿着她的照片,有一个还希望向眼睛里注射色素来达到琥珀金的效果。

 

6L新型苢肝病毒

注射色素也太可怕了吧……

 

7L折原凌汐☆Lioshio

当然最后没有做手术啦,换瞳色风险很大的。最后这个妹子在我办公室里直接哭了起来,说她男朋友看了这张照片就对那双眼睛念念不忘,她感觉自己被一个古人绿了很不爽。然后我只好把我私藏的一家美瞳店分享给她了。(悄悄:那家美瞳店的王春燕同款美瞳真的最还原,可惜还是有点出入)

 

8L一眼万年

楼上把店铺交出来!这个月底我打算cos春燕姐姐,结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美瞳呜呜。

 

9L折原凌汐☆Lioshio

楼上我私聊你吧。

 

10L呆^某狐

楼主快点继续啊啊,我要看燕子姐的开挂人生!!

 

11L银烛Gwe【楼主】

来啦来啦,有点难整理就花了些时间,下面正餐。

 

12L银烛Gwe【楼主】

我看历史书上关于燕子姐姐的记载,她在出国进修的时候遇到了丈夫伊利亚(没错,就是那个封建毛国最后一任也是最厉害的皇帝)后来燕子姐姐和伊利亚结婚啦!相信大家也都晓得,燕子姐姐当皇后这段时间,毛国国力下降的迅速。有传言说是伊利亚为了讨燕子姐姐欢心,花了许多钱给燕子姐姐做饰品。现在总统女儿脖子上戴的蓝宝石项链,就是当时伊利亚送给燕子姐姐的。据说燕子姐姐嫌弃伊利亚直男审美,只带过一次,结果就那一次被画家画下来了ww

 

13LZodiac啾

啊啊是那一颗“海洋之心”嘛?那条项链超级漂亮的!伊利亚也没那么直男审美啊,燕子姐姐要求好高啊。(恰柠檬)

 

14L一川清湖

可能是燕子姐姐本身审美就极好吧!她还是大小姐的时候,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我特别喜欢她有一套带着西方元素的旗袍,走起路来裙摆像是浪花一样,过于漂亮了!!可惜现在没有lo店有那个能力复刻出来,毕竟服装用料过于奢华,用的都是云锦呢,有些小饰品还是燕子姐姐自己学的绒花,自己制作的。

 

15L银烛Gwe【楼主】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主要是她接下来的几个男人过于会撩了。

 

16L银烛Gwe【楼主】

燕子姐姐嫁到毛国去后没有改姓,因为伊利亚舍不得ww后来伊利亚带着燕姐去拍卖场买饰品,带回来的就是现在已知最完整的一套祖母绿配饰,项链耳饰手环什么的都有,据说原本是一整块,后来拆开组装的(这就是有钱人吗)一些边角料燕子姐姐用来装饰裙子了,不是水钻,是祖母绿啊啊啊!然后这条裙子就被称为是“盛世之梦”,只有最尊贵的女王才能穿,现在放在博物馆里展览...

 

17L鱼温还是余温

其实我这里还有一段小故事。

 

18L鱼温还是余温

伊利亚战死后燕子姐姐不是成了女王了吗?她在位期间隔壁的国王亚瑟一直有意联姻呢。据说两人就是在拍卖场遇到的,正巧亚瑟也想买那块祖母绿,就和伊利亚抬上杠了。燕子姐姐看不过去,偷偷去和亚瑟商量,虽然没商量成?亚瑟还是高价拍卖回了那块宝石,不过转手送给了燕子姐姐。

 

19L猋狸童子

诶诶诶我突然想起来,之前不是有书记载亚瑟四世经常对着手帕叹气吗?难不成是燕子姐姐送给他的,然后他就单相思了?

 

20L不是屿三是屿川

当时两人抬杠,价格翻了好几倍,幸好是被亚瑟拍下来了,不然毛国的历史又要变短了。

 

21L藏海

让人唏嘘,果然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吗?没遇到王春燕前,伊利亚可是当时很有政治才能的君王了,经济发展也是极其迅猛,瞬间赶超隔壁亚瑟家。结果结婚三年亏光了……

 

22L糖醋酷ki

当真红颜祸水啊,但是我也想当这个祸水QAQ为什么我没有帅哥抢着给我送珠宝!

 

23L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因为你没有燕子姐姐的美貌。现在历史书上的那张画像已经被封神了都,就冲这颜值,我也要和历史死磕到老。

 

24L在野

因为你没有燕子姐姐的才华。13岁出国留学,语言天赋极强,擅长设计,还情商极高!不然你觉得在那个年代,小白兔能全身而退?

 

25L银烛Gwe

因为你没有燕子姐姐的魅力啊。当时伊利亚死后,燕子姐姐虽然没有哭得稀里哗啦的,但是带孝三天,一身白衣素装也美到爆炸,把新国王阿尔迷得三魂六魄都没了。然后阿尔想要娶燕子姐姐当皇后,被她严词拒绝了,书上记载她是这么讲的:“我与夫君结合不足三年,这本当是天长地久的佳话。如今生死狠心拆散了我们,那我便孤身一辈子,与他来世再做夫妻。莫要真心错付于我,我不愿再见你容颜。”(翻译:小混蛋弄死我老公,赶快滚远点。)但是阿尔还是被她当时梨花带雨的美貌给打败了,真的好心好意对待燕子姐姐,专门赐她一块封地,还让她当女王。

 

26L白洛瑾

而且这封地还是白送的,也不需要燕子姐姐进贡,反而阿尔每年都给拨款。

 

27L赫尔

燕子姐姐真的太有魅力了,长得漂亮身材也好,162的身高,比例能比得上175的姑娘。史书里有一段讲燕子姐姐和伊利亚去海边放松,伊利亚甚至不敢直勾勾地看燕子姐姐,会脸红!!而且你们没看到那画像上燕子姐姐的胸吗?当时西方那可怕的低胸装都hold住了,真的饱满好看,漂亮的跟艺术品一样。

 

28L报废翻译锁

如果燕子姐姐来现代当明星,绝对是全球欢迎的!反观现在一些女明星,长的一般般还非要演倾国倾城。口区。

 

29L麦香鱼zie

对的对的,真的不仅东方人很吃燕子姐姐的颜,西方人也超级爱的!迪奥家最近火的不行的一位古典礼服设计师弗朗西斯曾经公开说,他的灵感来源是燕子姐姐!还声称燕子姐姐是东方的缪斯啊啊!

 

30L首尾呼应

没错没错,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费里西安诺也说过理想型是像燕子姐姐一样漂亮有魅力又独立自强的女孩子

 

31L银烛Gwe【楼主】

燕子姐姐自然是在哪里都受欢迎的啦!在她当女王的时候,阿尔每个月都举办晚会,就是希望能在晚会上看到燕子姐姐请她跳舞。还专门给她送礼服,其中有一件就是大名鼎鼎的“月神之吻”,过于豪华了!

 

32L十化

真的超级漂亮!那条裙子。蓝色为主色调,裙上的花纹是十二星宫的纹样,胸前的蓝丝绒是天然染料染制的,还是阿尔专门找东方人制作的!

 

33L桃源乡的外星人alien

对的对的,漂亮到现在一些低劣的仿制品都能卖出天价,当真是所有姑娘都想体验一把当月神的感觉。

 

34L白茶

真的感谢那些不知名的画家,留下了燕子姐姐这些美妙的时刻!燕子姐姐穿那条裙子真的是神仙啊,嫦娥本娥了!

 

35L银烛Gwe【楼主】

回复楼上,其实是同一个画家画的哦,每一幅画右下角都有一颗小小的心。

 

36L松松松鼠

那这位画家也太厉害了吧!(有一些挺私密的画,他是怎么画的?)

 

37L白茶洛溪 

而且,从燕子姐姐还在伊利亚身边到后来成为女王,甚至有一次去亚瑟家里做客,都有画保留。这位画家的地位也太高了吧!

 

38L银烛Gwe【楼主】

其实,这位画家叫伊万,是伊利亚的亲弟弟。伊利亚家族记录中有讲他的弟弟伊万喜欢画画,但是长什么样子没有图片,只是说和伊利亚长得极像。

 

39LPaggie

伊利亚的颜值不用我多讲吧?毛国的帅哥都是极品,让人怀疑是不是上帝的情人是毛国天使。伊万颜值绝对不低,甚至可能更好看,因为紫色眼睛真的很稀少啊,书上的记录还是“瞳色浅紫,澄净如水晶,天下独绝”!!小画家,我可以了!

 

40LAlways

等等,那燕子姐姐和一个长得与自己死去丈夫一模一样的人日夜相处,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吗!?(我兴奋了)

 

41L瑞恩

我看过一部电影,叫做《艳世女皇》,导演说是以燕子姐姐为原型创作的(虽然女主角颜值严重不合格),里面女皇就和画家有一段缠绵的感情。

 

42L一夜小楼风吹雨

那部电影严重抹黑我燕姐的形象!!燕子姐姐虽然不是伊利亚那种级别的政治高手,也是类似于武帝的女强人好不好!哪里像电影里的女主角,恋爱脑,祸害了好几个国家!

 

43L银烛Gwe【楼主】

虽说如此,但是燕子姐姐和伊万还真有那么些不得不讲的故事。

 

44Lfhas

!!吃瓜群众兴奋了!!

 

45L银烛Gwe【楼主】

当然燕子姐姐心中还是有伊利亚的,和伊万并没有很亲密,就是有的时候会捧着伊万的脸流泪(啊啊姐姐哭起来超漂亮的)另外,其实伊万写过书的,专门记述燕子姐姐,从她嫁到毛国开始,直到伊万再也没见过燕子结束。不过这个稿子不完整,因为被偷了。后来伊万死后,稿子被人整理后出版了,也算有良心,作者还是伊万。我知道的许多东西都是那本书中的,并且考据过,可信度极高!!

 

46L在番茄田里啃死扛的基尔伯

求书名求书名!我要看燕子姐姐的风云人生!

 

47L银烛Gwe【楼主】

为了防止有人骂我逼逼这么多是为了推销书,想要的私戳我好了。

 

48L梦幻糖果屋

楼主还有吗?我没看够。现在已经彻底爱上燕子姐姐了,太帅气了,可权倾朝野做女皇、也可挽衣净手为他做羹汤,完美对象啊。

 

49L银烛Gwe【楼主】

其实伊万这小子喜欢燕子姐姐很久了,有的时候还会自己主动去讨好燕子姐姐。他的书里有一段说燕子从舞会回来十分疲惫,衣服也没换就躺床上了。他看到后帮燕子姐姐换了衣服,然后...就偷偷亲了一下就没有了!!这小子还在书中描写了一大段亲完之后心中的雀跃??太纯洁了吧?

 

50L去皮切片

要我就...

 

51L银烛Gwe【楼主】

不仅如此,伊万还兴奋地...给燕子姐姐画了一幅画...

 

52L...

啊啊我有印象了,不就是那副弗朗西斯画高价从亚瑟家买下来的吗!(不过为什么这幅画会在亚瑟家里?)那条裙子真的绝版好看,白金花纹,跟仙女一样,轻轻的闭着眼睛,我都想当王子去吻醒睡美人!

 

53L

等等,那阿尔和亚瑟呢?这两位也是鼎鼎有名的明君啊,我也要看他们追女神!

 

54L银烛Gwe【楼主】

亚瑟虽然是个版图扩张爱好者,但是从来没有碰过燕子姐姐的国家,两人可是邻国啊,靠的近的很。甚至燕子姐姐周边的一些国家他也放过了,不远万里绕到了南边打土著去了。

阿尔的操作就无比神奇了,他竟然学会了炒绯闻!!每次燕子姐姐去他的舞会,阿尔都要雇有名的诗人写两人的“爱情故事”。然后当时阿尔的国民都以为燕子姐姐和阿尔情孚意合,结果燕子姐姐压根不知道!我笑惨了,是该夸阿尔厉害还是气他没出息?

 

55L画楼幕帘卷新晴

哦对了,你们知不知道最近有一个小明星蹭我燕姐的热度!整容改名,声称自己是王春燕家的后代?

 

56L宅灯桑Rosa

吃到了瓜!原本长得真的磕碜,整了之后也没有燕姐的灵动,原名还贼土,甚至copy燕姐的名字,叫自己“王春雁”,脸真的够大了。

 

57L静待茶凉

真的从来没见过有人能胆大包天到这个地步,燕姐是现在多少大腕的梦中情人?当时影帝费里还隔空对话,一点不给她面子,称她是“长了几根彩毛就想当凤凰的山鸡”(干得漂亮)结果意外有了热度??虽然全是黑子。

 

58L银烛Gwe【楼主】

各位千万不要撕起来啊!我们安安静静舔燕姐的美颜不好吗?顺便,世界最美女性榜单打开投票通道了!竟然有燕姐的姓名??大家赶快来投票啊!虽然现在已经是第一了,但是差距不大,不能表现出我们燕姐的地位!

 

59L花格子雨伞

弗朗西斯已经在facebook上呼吁大家给燕子姐姐投票了!!

 

60Laph第七季不出不改名

费里也是,两人还成立了燕姐后援团,我笑了ww。


评论(22)
热度(114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烛(APH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