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已退圈,现在鬼灭

【all耀/ABO】『番外Ⅰ』穿成某黄文同名np总受?!

菜鸡文学(突然发现这篇文真的有好多东西可以写,大部分好玩意都在番外)

★前期all耀,结局投票选出cp

★感情线包含好茶、红色、金钱、极东、美食、丝路、抱熊

★结局限定好茶、红色、金钱

★【】里的是技能,〔〕里的是心理,方便与系统对话,<>里的是任务

★世界观自拟,魔改abo,元素超多

★老王穿越后的经历会成为湾湾的文章,所以每章最后会有评论区反馈

本章红色加金钱,阿尔毕竟不是主场先不打tag了

下一章正文应该是好茶抱熊红色金钱乱炖

(如果你们想看番外我就先写写小耀在孤儿院的故事,应该是金钱加好茶)

用你们的红心评论推荐来埋死我吧!





『番外Ⅰ』


  “你小子,敢偷袭我?”


  高大的东斯拉夫人摸了摸脸颊的肿起,用脚踢了踢缩在墙角的alpha,嫌弃地说:“说好的一打一,不带武器,君子对决,你丫的阴我带枪?”

  他摸起地上的自制手枪,小小一把,左右把玩了一下,“你说这枪打一下,会不会死人?”说着,朝着地面开了两枪,“嘭嘭”的枪响在寂静的黑夜很是突兀。

  劣质手枪的枪口冒出几缕白烟,伊万蹲下来,看着alpha。“瞧你这模样,丢人。”他恶趣味地把枪塞进了眼前人的嘴巴里。细细的枪身炽热,alpha能感觉到口腔被灼伤,又不敢反抗,口水顺着嘴角流淌,只能翻着白眼抽搐。

  伊万把枪拿出来,在alpha的脸上把上面每一寸污垢擦干净。“谁给你撑腰的?”

  “没有没有,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对,对不起,绕过我吧!”alpha跪下来,连忙磕了几个头,“我,我叫雷恩,以后您就是我大哥!”还想去亲吻伊万的靴子。


  “啧。”伊万看着自己鞋子上的口水渍,皱眉,踩住眼前人的头,动动脚踝,在他的头发上蹭了个干净。“这是我哥送我的靴子。”伊万举起枪,对准那人的头。

  “你怎么就不长眼,非要来找我麻烦呢?本来到了新学校打算金盆洗手,才一年左右就碰上挑事的。以为我是个软柿子好捏?”

  他扭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兄弟,“托里斯、爱德华,把眼睛睁大点,看清楚了。”

  如果你们敢背叛我,这就是下场。

  伊万的手指搭上扳机,紫色的眸子微微眯起,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

  就当作杀鸡儆猴……





  “你们在干什么?”

  少年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刻的紧张。


  伊万立刻把枪藏进风衣口袋里,扭头查看来人的眼神里带着狠戾。像这种打断好事的家伙,他向来是一并解决,不留活口。伊万眯起眼睛,逆着光,打量来人。

  个子矮小,黑色长发,毫无攻击性。

  来送死的?


  “omega不要来管闲事。”

  但这是个omega,协会捧在心尖的白象,伊万最讨厌的菟丝子,还偏偏不能碰。他希望这个小家伙识相点赶快走,大不了武力威胁他管住嘴巴。伊万看了一眼alpha落荒而逃的背影。


  omega没有被吓住,反而有些兴奋的跑了过来。“终于找到机会和你讲话了。”

  伊万一愣,托里斯对他挤眉弄眼,小声说:“我看到他好多次了,挺关注你的。”


  少年生了一副好皮囊,瓷娃娃一样白净的皮肤 琥珀金的眼睛在黑夜中也是闪闪发光,唇红齿白,笑得很灿烂。伊万不知为何感觉他就像是西伯利亚的太阳,美好却又有些虚无。

  这种一看就是贵族子弟,你高攀不起。伊万想到了往事,眉头锁紧。


  “小孩,少多管闲事。”伊万故意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模样,用手抵住来人的额头,阻止他再一步靠近。

  但少年却没害怕,拉下额头上的手,很激动地说:“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王耀,我们交个朋友吧!”

  伊万眨眨眼,这种情况他还没遇到过呢。伊万·布拉金斯基生的好看,奶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还有软软的脸颊肉,是很受欢迎的模样,但是他太凶了,吓跑了一众给他表白的男男女女。这还是伊万第一次遇到这么热情的人,也是第一次和omega靠的这么近。

  “你管这些干什么!”

  “我很喜欢你啊,想交朋友嘛。我们都是黑塔学院的学生,我看到你很多次,一直没找到机会。”王耀抓住伊万的大手,从校服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豆沙,放在他的手上,笑着说:“这是我刚刚买的还没吃,敷敷脸上的红肿吧,用完了还能吃掉,甜甜的可好吃了。”


  伊万迟疑,看着手上的冰棒,“谢谢,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少年笑的更灿烂了,“那下一次看见,要打招呼哦,我们是朋友了!”



  “小耀耀,回家了!”

  “来了!”巷子外传来另一个少年的呼喊,王耀回过头去回应了一声。“我先走了,byebye~”他向伊万挥挥手,碰碰跳跳地走出了小巷。


  少年的背影在视线中消失伊万看着手上的冰棒,包装袋上挂了些水,还透着凉意。“这是真的吗?”他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大口,“啊呀好凉。”他被冰到牙齿了,一哆嗦,又自言自语,“是真的。”


  “诶伊万,那家伙跑走了,怎么办?”爱德华指了指空空的墙角。

  伊万摸了摸风衣里的枪,无所谓地说:“随他去吧。”料他也不敢再来惹麻烦。



  “爱德华,现在的omega都这么胆大嘛?还是我不够凶了。”伊万咬下最后一口红豆沙,一脸疑惑地看着爱德华,心里想着为何刚刚少年没有退缩。说完,摆出自己经典的反派表情。

  爱德华欲哭无泪,摇摇头,“您还是很凶的。”他仿佛能看到伊万背后的邪灵在向他招手了,这一定是这小魔王身上背负的人命啊。“可能是人家真的挺喜欢你的,我看到他看你看好多次了。”


  “诶我怎么没注意过?”伊万回忆了一下,他的学校生涯除了秃头老师讲题就是沙雕同学搭讪,可没见过一个如此可爱的omega啊。“花痴倒不少。”一想到他抽屉里塞满的情书,他就一阵恶寒。骚粉色的信封还喷上了齁人的香水,熏的伊万上课睡不着觉。

  爱德华笑笑,“毕竟您在学校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


  “不过做朋友什么的,肯定是在玩我的吧……”伊万沉思,眼里的紫色浓得能滴出来。

  伊万八岁的时候失去了唯一的哥哥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因为优秀的alpha基因被分配进了年幼alpha的训练营。

  训练营都是小alpha,一个个鲁莽粗暴,尤其喜欢拿伊万的家庭说事,嘲笑他是扫把星,专克亲近的人。那里的教官都不理睬的,因为被送进去的孩子大多没人要。伊万一开始被欺负的很惨,其中有一个人用麻绳差点把他勒死,那浅浅的疤痕至今还留在伊万的脖子上,丑陋无比。

  不过他后来一步步爬上去了,毕竟战斗天赋是他与生俱来的。



  “我不需要这种软肋。”

  伊万·布拉金斯基轻轻把小木棍折成两段,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他需要的是得力的手下,是雇佣关系,而非亲友。

  托里斯看着伊万,偷着咽了口口水。

  为什么会有人身上的杀气这么重,明明只是个14岁的少年啊?他与爱德华跟随伊万,也不是真的尊敬,更多的是害怕和被迫。显然伊万一清二楚。




-

  伊万·布拉金斯基最喜欢的早点店关门了,他失去了稳定的早餐供应,不得已早早到了学校,浑身散发着不耐烦。

  “托里斯你会不会烧早饭啊?”他揉了揉肚子,一脸哀怨。

  “不会不会,我都是家里仆人准备的。”被点到名的托里斯连忙摇头。伊万闻言,扭头看向爱德华,“你……”他还没问出口,爱德华就赶快摇了摇手,“我,我家也是。”


  好想念贝丝大妈的三明治啊……

  饿了的小熊就是玩具熊了。



  “嘿,伊万!”


  这一声真轻快,把伊万的瞌睡虫都吓跑了。他抬头看向来人,眨眨眼,立刻想起来是谁。“……王耀。”

  王耀穿着蓝白色的校服,柔顺的黑发扎了个高马尾。“吃早饭了吗?”琥珀金的眼睛在自然光下柔和美丽,仿佛能把伊万的心都看透。

  他倒有些不好意思了,揉了揉奶金色的头发,软软地说:“还没。”

  王耀闻言,笑了笑,“你今天来的比平时早啊,我这有两个包子,垫垫肚子?”说着,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袋子,还有一杯豆浆。


  伊万接过来,迟迟不肯下口。王耀看出他有心事,问:“怎么不尝尝味道?包子是我自己做的,豆沙馅的可好吃了。”



  “你为什么想和我交朋友?”

  伊万闷闷地问。从小到大,别人对他好都有利可图,就连他的哥哥伊利亚,他也认为那是法律所要求的;但对于王耀来说,他没有一点是他可需要的。这种不明不白的好,伊万感觉不踏实。

  “昨天就说过了,看你顺眼,喜欢你啦。”少年回答的很顺。

  伊万听了,心却更加沉重了。

  如果是那些和他相互交易的人,只要他的好处拿到了,对方死的多惨他也不在乎,伊万甚至可以亲自结果对方。但是王耀这种不大明旗帜的人,他倒是犹豫了。

  毕竟还只是个孩子,对光明仍然向往。


  “是AO之间两性的喜欢嘛?”他可没忘记眼前人是个omega,而自己是个alpha。

  王耀听了,有些尴尬,“怎么会呢,就朋友之间的喜欢。”


  “那这个还是算了吧,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会有麻烦的。”伊万想把早饭塞回王耀手里,他不希望这么干净的孩子因为他失去安稳的生活。




  “小耀耀~你怎么不等等hero。”


  熟悉的声音,伊万右眼皮一跳。他看向来人――果然是那个金发蓝眼的快乐男孩,他的噩梦――厌烦的那种。

  “诶?这不是大伊万吗,之前怎么一直没见到你呢。”

  “呵,阿尔弗雷德·FUCK·琼斯,别来无恙啊!”

  这两人在训练营里相识,打得昏天黑地的,那会儿伊万做梦都是把大葱插进这家伙的鼻孔里。“你这是丑小鸭变白天鹅了?”

  “滚。”阿尔眉毛一抽。

  他们两认识那会,正好是阿尔弗雷德体重的巅峰――一米五的小个子有一百六十斤,乍一眼看上去像个球一样,一屁股坐伊万身上能把他压死。不过进入alpha的青春期就抽条了,个子窜到了一米七,体重也掉下去了。


  “你们认识?”

  王耀见两人一遇上就“侃侃而谈”,“阿尔你怎么没和我讲过呢?”


  “没有,就过几面而已。”阿尔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怎么可能介绍给你认识呢?不是把你送进老虎嘴巴里吗。


  阿尔瞥了一眼伊万手上的包子,心理不平衡了,扁着嘴,知道自己蔚蓝的眼睛漂亮,故意眨巴眨巴,“小耀耀,hero也想吃包子~”

  “这我也没多带啊,要不回去给你热几个?”王耀犯难了。

  阿尔勾起嘴角,“北极熊,我刚刚听到你说不想吃了,给hero呗?”说着,小手指不安分地爬到了装着包子的塑料袋上,硬生生想把包子揪出来。

  “呵呵怎么会呢,你听错了。”伊万黑着脸,笑着扯开阿尔的手,“小耀给的包子,我肯定会好好吃完的。”说完拿出一个包子,故意吃的很香,基本上三口一个。“豆沙馅我最喜欢了真好吃!”还不忘记给阿尔一个挑衅的眼神。


  当然结果就是……

  “咳咳,小耀,我噎着了…”

  “快快快,喝豆浆!不要吃太急啦!”



――

评论区

――

啊啊这纯洁的校园爱情,我也想要伊万这样又帅又软反差萌巨大的可爱体贴的北极熊男友!

回复:首先你要有耀耀的颜值。

回复:其次还要和耀耀一样性格开朗,温柔体贴。

回复:最重要的是和耀耀一样心灵手巧,你会做豆沙包子吗?

回复:综上,你在想peach。

――

噗哈哈阿尔以前的BMI,我已经脑补出来了!怪不得伊万叫他脂肪团子,就是个阿尔肥哈哈哈!

回复:但是人家现在已经是有腹肌的大帅哥了,再看看自己的小肚子,比不过比不过……

――

啊啊露子太可怜了,快到妈妈这里来,妈妈这儿有糖!

回复:咦~是怪阿姨

――

我好担心小伊万走上歪路啊!小耀耀去温暖他空虚寂寞的内心吧!

林晓梅回复:剧透一下,伊万唯一一次动杀心就是这次还被打断了,所以顶多就是问题少年~

林晓梅回复:而且小伊万打架都是对方挑起的!

――

等等……我严重怀疑前半段叫小耀回家的就是阿尔,他们两难不成住一起吧!

回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对的!而且前文有小耀和同学合租……

回复:金钱股要涨啊!我先买了!

――

等等伊万的哥哥?难不成是伊利亚!死了?氧化钙,又是刀……

回复:我估计这将来肯定要虐一下伊万

评论(82)
热度(403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烛(APH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