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已退圈,现在鬼灭

又双叒叕是脑洞1+2+3+4

只要我挖坑速度够快——坑就追不上我!

咕咕咕,这只鸽子飞走了哦~(本鸽是铁翅鸽子哦,赏玩鸽,不能吃的)

1.

古穿今老王

封建思想老王来到现代露子家里happy

然后两人谈恋爱!

日常向吧,分享一下我们这边一些特别的习俗?带点玄幻色彩,因为生活真的有些东西解释不了

也有可能变异成捉鬼向??

我奶奶就懂得很多神奇的东西,可能和她信菩萨有关吧(家里的菩萨是专门为我请的呢)我们家都很有信仰(我勉强有吧)很懂得风水呢


2.

天堂地狱au

大魔王伊万的妻管严日常?

鸟人天使阿尔干架的日常?

耍帅日常?


3.

校园paro

红色爱情、冷战友情

打打闹闹的日常?

好学生露露早恋记录

以及那个讨人厌的二肥什么时候能挂掉?


4.

恋爱中男子图鉴

all耀

恋爱高手老王的自传,介绍一下自己几个风格迥异的前男友?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烛(APH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